給周太爺的信 給周太爺的信 周公太爺,您好: 小女子野薑是也!有事稟報。 可不可以不要搭車啦? 在夢中我老是在坐車,火車、巴士,一直坐一直坐,要去哪兒保濕面膜不知道,身邊的人不同、場景不同,唯一一樣的是我一直在坐車,而且老?行銷軟體O在中途換車,有時巴士換火車、有時火車換巴士,更多的時候是追著車。 您老不知,我裝潢那知是夢,追的七葷八素、追的心臟病快發作…….,您就別折騰我啦,我年紀大了,不能再這樣跑,而且佛洛伊德先生也認為做這樣的夢不太好。 佛洛伊德是誰?SEO點擊買房子軟體r> 喔您不認識?沒關係,他只是一個外國人,研究『夢的解析』,道行沒有您老高,您要是擔心不妨買一本書來參考參考! 回到正題上,周公、周太爺,您行酒肉朋友行好,小女子能不能別坐車啦?或者不用換車一直坐也行,別耍我、喔!我是說不要演的那麼真 人氣流量軟體 ,有幾幕我笨的像傻瓜一樣趴在車窗上哭,您老是不是樂的笑呵呵九份民宿啊?小女子知道您老本事大、可是別整我呀!我都當真啊! 昨夜您又讓我趕去搭車了,我手裡拿兩把傘帶著兩個人,公車過去一班又一班,沒有我們要坐的;好不容易坐上土地買賣去後發現其中一個人不見?網路行銷軟體F,我在車廂裡來回找著(又變成火車了!),手中的傘握的緊緊的…………….。 周爺爺、周太爺、周太老,您就同情同情我唄!澎湖民宿別搭車了,換個劇情、場景,或者您就把夢帶走、不作夢更好,行唄?我累斃了! 您記得住吧!如果今天忘記、明天也行?台南防水B明天忘記、後天也行…….如果一直忘記關鍵字排名……............我怎麼辦?………………… 別坐車了啦! 您老行行好呀!%26nbsp; 小女子野薑這會給您磕頭啦! 情趣用品 丙戌年 臘月 寫於諸羅小城 整合行銷軟體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24gldg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